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陸宣傳《復仇者聯盟4》 天價預售票被罵翻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日前,上海萬達影城等多家影院提前開賣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簡稱《復聯4》,Avengers: Endgame)電影票。其官方微博發布的一則宣傳廣告顯示,上海萬達影城旗下的十個影院將在4月24日凌晨推出首映的「皇帝座」,每家影城50個這樣的席位,每人限購兩張,票價高達300元(人民幣,下同)一張。消息一出,引來一片罵聲。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作為今年關注度最高的好萊塢大片,《復聯4》在大陸預售尚未正式開啟,不過各地的影院已經開始為預售熱身。4月10日,上海萬達影城官方微博推出了4月24日《復聯4》首映場的「皇帝座」。

宣傳廣告顯示,一張《復聯4》的電影票價為300元,其中包括電影票200元和價值100元的電影周邊產品和食物等,而且每人限購兩張,每家影城只有50席。

消息瞬間像炸了鍋。很多網友對「天價電影票」表示憤怒,紛紛直呼:「『萬達』吃相太難看!」「『萬達』以為自己開演唱會嗎?還按坐區賣票。」「這個座位是能跟『復仇者們』肩並肩一起拯救世界嗎?」

目前,上海萬達影城已經刪除這條微博。至於《復聯4》的票價具體多少,還得等到預售開啟後才能揭曉。

據網友披露,「萬達」所屬的多家影院都提前開賣並高價出售《復聯4》電影票,均通過影院微博、微信發了廣告。據記者了解,不止萬達影城,現在各家各地影院,有很多已經在提前在賣《復聯4》電影票。

據「貓眼專業版」統計,《復聯3》去年在大陸上映後,全國平均票價在40元以下。目前在映的另一部超級英雄影片《雷霆沙贊!》(Shazam!),同樣是萬達的IMAX或杜比影廳,北京的票價一般都在100元以下。

作為《復聯4》前作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聯3》,Avengers: Infinity War),講述的是在一場毀滅性事件過後,宇宙由於瘋狂泰坦滅霸的行動而變得滿目瘡痍,無論前方將遭遇怎樣的後果,復仇者聯盟都必須在剩餘盟友的幫助下再一次集結,以逆轉滅霸的所作所為,徹底恢復宇宙的秩序。

《復聯3》去年在全球上映之後,許多影迷就開始想像:已經被賜死的英雄們將會在下一季中如何死而復生?正當觀眾都以為續作《復聯4》將緊接前一季的時間線時,美國網站SuperBroMovies的記者Daniel R 在10月7日的推特上劇透,《復聯4》的故事時間點,將設定在《無限之戰》的五年之後,這讓許多影迷傻眼,並非常好奇最終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