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TS四作 摘公信榜數位專輯榜冠軍

防彈少年團(BTS),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BTS),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在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的最新單週榜單中,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韓文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摘得了單週數位專輯榜排行榜冠軍。

在4月22日(統計時間4月8日至14日)的公信榜單週排行榜中,防彈少年團以《MAP OF THE SOUL:PERSONA》發行首週達成7,859次下載的成績,空降公信榜數位專輯榜單週排行榜冠軍。

這已是防彈少年團摘得該榜冠軍的第四張作品,本次的成績也讓他們成為在公信榜數位專輯榜奪冠作品數最多的歌手。

除了日本公信榜,防彈少年團的《MAP OF THE SOUL:PERSONA》的佳績還反應在其他榜單上。據韓國專輯銷量統計網站HANTEO Chart統計,該專輯於4月12日發行首日就熱銷1,479,930張,發行僅5天就賣破200萬張。

他們還以此作摘得86個國家iTunes的Top專輯榜冠軍,並首度在英國官方排行榜(Official Charts)的專輯榜摘冠。

此外,該專輯主打歌《Boy With Luv》的官方MV僅費時37小時37分就達成1億次觀看,刷新了MV公開後最快突破億萬點擊的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