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郭選總統 韓國瑜:不可多得人才 鄭文燦:像連續劇

郭台銘選總統,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像連續劇。(記者徐乃義/攝影)
郭台銘選總統,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像連續劇。(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要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訪美行程,18日清晨搭機返台,他在桃園機場表示,郭台銘可以直接通美國白宮,也可以通中國大陸中南海,願意參選總統是藍軍不可多得的人才。

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表示,有時候要媽祖託夢,有時候要關公指示,一會兒寒流,一下子又颱風,像是冰與火連續劇,最重要由人民做主,2個黨在一段時間之後大勢底定,推出最好的候選人,讓台灣民主往前走。

鄭文燦表示,郭台銘是高科技產業裡重要的企業家,對於美國和中國都有直接的接觸,這種非典型的參選人,參選的過程當中,會對既有的政治秩序帶來衝擊,未來國民黨應該也會採取初選機制產生總統的候選人。

韓國瑜夫婦清晨搭機返抵國門,吸引約400名支持群眾手持標語到機場接機,對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態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表示,下一屆總統一定要顧到8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民進黨執政3年來,台灣危險、人民貧窮,兩岸問題僵持,對外一步都走不出去,目前台灣的安全情況的確是讓人捏一把冷汗。

韓國瑜認為,郭台銘擁有豐沛的商務經驗,在國際上用商務跟企業的角度經營商業外交,可以直接通美國白宮,也可以通中國大陸中南海,台灣的企業界或政界人士,同時擁有這樣的通天本領者,幾乎不可能。

由於台灣中小企業現在面臨著艱困的挑戰與競爭,韓國瑜說,郭台銘有很豐富的經驗,若從「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來講,郭台銘是非常優異的人選,願意參選絕對是藍軍不可多得的人才,自己聽到他要參選的消息也覺得非常的開心。

郭台銘是高科技產業裡重要的企業家,他對於美國和中國都有直接的接觸,韓國瑜認為,這種非典型的參選人,參選的過程當中,也會對既有的政治秩序帶來衝擊,未來國民黨應該也會採取初選機制產生總統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