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逃稅風波後 范冰冰首度公開露面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後遭封殺,演藝事業跌入谷底。今年以來似乎一直「試水溫」的她,23日公開出席愛奇藝9週年答謝晚宴走紅毯。外界解讀,這代表沉寂近一年的范冰冰全面復出娛樂圈。

近一年未曾公開露面的范冰冰,23日在IG貼出一組出席愛奇藝9週年慶典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粉紅、黑的雙色西裝,內搭黑色蕾絲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裝褲,顯得非常幹練。

從照片中看,范冰冰拎著小包,身材纖瘦,面對鏡頭始終保持微笑,還與友人親切合影,看起來狀態頗好。連即將與她合拍好萊塢電影《355》的金球獎影後傑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也留言大讚「Beautiful」。

23日,她出席活動時,雖然全程沒受訪,但有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出席這場晚宴旨在「試水溫」,評估外界對她復出的關注度。據報導,當晚大批媒體似乎都衝著范冰冰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