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公主號行程延誤 雄獅賠500元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雄獅旅遊3月24 日的沖繩、石垣島4天3夜太陽公主號行程,在,因航程嚴重延誤,旅客向消基會投訴。雄獅旅遊25日說明,為維護旅客權益,持續與消費者溝通,對於行程延誤,他們表示歉意並願深切檢討。 

雄獅旅遊表示, 該航程因受到前日天候不可抗力因素影響,公主遊輪基於船舶及人身安全考量,航行速度較預定緩慢行駛,延誤抵達基隆港,並連帶影響沖繩靠港時間,加上部分旅客預先前往排隊等候,且抵達沖繩港當日,受到天候不佳、風強雨驟致旅客玩興大減,並基於維持隔日抵達石垣島靠港時間,船隻須於11時準時離港,使得旅客整體出遊時間受到壓縮而遊興受損,造成遊客困擾。

雄獅旅遊表示,我方所派遣於此次太陽公主遊輪提供服務的工作人員,經部分旅客表示配額不足以因應近2千名旅客,此為我方不可推委、須正視之問題,本公司就此深切檢討。

雄獅旅遊表示,部分旅客向雄獅旅遊及公主遊輪主張遊興受損一節,本公司均虛心接受,並提供本航次全體旅客每人新台幣五百元及雄獅旅遊商品抵用券面額一千元整作為補償。

雄獅旅遊表示,本公司理解補償方案或無法滿足全體旅客需求,但需與全體旅客依統一標準核算,恕無法提供差別待遇,將持續與消費者溝通,秉持精益求精、提升服務品質,提供予消費者更優質的旅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