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陸粉絲為TWICE赴韓 子瑜:抱歉不能去找你們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女團TWICE,4日舉辦迷你七輯《FANCY YOU》簽名會,一名來自中國的粉絲「喜歡兔瓦斯的小號」分享了子瑜親筆寫下的留言。子瑜短短的一句「很抱歉不能去找你們。謝謝喜歡我❤」,讓許多網友表示「好心疼」。

事情回溯到2015年。子瑜在韓國節目《My Little Television我的小電視》中揮舞著製作單位提供的中華民國國旗,被藝人黃安舉報是「台獨」而一度引發中國部分網友抵制周子瑜的聲浪,連JYP娛樂在中國的行程也受到影響。

2016年1月,JYP娛樂在壓力下發表中文聲明,表示決定取消子瑜近期在中國進行的所有演藝活動,直至不實傳聞獲得澄清。但事件卻沒有因此落幕。當月15日,JYP娛樂又公開了子瑜以憔悴面容唸出稿子的影片。

稿件稱子瑜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傷害了兩岸網友,並讓子瑜說出:「我決定中止目前中國的一切活動,認真反省。再次再次的向大家道歉,對不起。」影片發表後引起全球譁然,各界嚴聲譴責中共及黃安彷彿恐怖組織挾持人質脅迫表態的惡劣之舉。而TWICE在該事件之後,儘管在中國及台灣都擁有高人氣,卻都未能踏上兩邊的土地與粉絲們見面。

為此,4日由中國粉絲分享的子瑜留言:「很抱歉不能去找你們。謝謝喜歡我❤」這短短的話語,引來眾多粉絲在SNS留言表達心疼之意。粉絲們在該則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自己在看到子瑜的這句話時哭了。

眾多網友留言希望她不要為此事自責,寫道:「周子瑜你為什麼要抱歉,又不是你的錯。」、「好心疼啊,這一切本應該都是美好的……」、「不是你的錯啊,心疼那麼好的你。」也有網友表示:「該感到抱歉的不是你啊妹妹,我也要跟你道歉,很多人都得跟你道歉。」等等,這些留言的最後都附上了哭泣的表情符號。

粉絲們除了對子瑜的善良留言表達心疼之意,也於該則貼文的留言區寫下「我們去找你就好了」、「哭了,等你,會一直等你」等留言,以表達會持續守望子瑜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