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劉福助台東現身 藍晒圖吹起老歌懷舊風

資深藝人劉福助(中)在台東藍晒圖廣場演唱。(記者龍芳/攝影)
資深藝人劉福助(中)在台東藍晒圖廣場演唱。(記者龍芳/攝影)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今年已78歲的台灣資深藝人劉福助,22日下午在台東藍晒圖廣場現身,與藝人向娃一起唱起老歌,帶動現場民眾跟著一起打拍子起舞,台上台下互動成一片,十分熱鬧。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辦理「吹南風 晒音樂」系列活動,第二場次請到劉福助和向娃帶來以民謠曲風新編的老歌,讓許多樂齡民眾十分開心,回味十足,加上NO.62樂團和街頭藝人的動感節奏,藍晒圖前刮起濃濃藝文風。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吹南風 晒音樂」活動,邀請劉福助(左)和向娃(右)帶來老歌演唱。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吹南風 晒音樂」活動,邀請劉福助(左)和向娃(右)帶來老歌演唱。(記者龍芳/攝影)
台東文創手作木頭筆。台東文創手作木頭筆。(記者龍芳/攝影)

活動現場也匯集台東文創手作、工藝、美食等多元類型的市集,藍晒互動牆也吸引許多民眾,在互動牆創作並拍照打卡。

文化處表示,推動藝文紮根,打造老歌為主題的系列活動,不但照顧台東樂齡民眾,也帶動週邊產業發展,到年底還有6場次,希望帶給台東民眾溫馨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