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TS迷你六輯韓國專輯銷量 登金氏世界紀錄

防彈少年團(BTS)資料照。(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BTS)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當地時間25日,英國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方網站宣布,防彈少年團(BTS)4月12日發行的韓文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創下韓國專輯最高銷量的金氏世界紀錄。

英國金氏世界紀錄方面表示,《MAP OF THE SOUL:PERSONA》截至今年5月銷出339萬9,302張,超越了1995年由金健模的第三張正規專輯《錯誤的相遇》所創下的330萬張銷售紀錄,成為最熱銷的韓國專輯。

於此之前,該專輯所收錄的主打歌《Boy With Luv (feat.Halsey)》的官方MV,在YouTube公開後24小時內達成7,460萬次瀏覽,創下「24小時內最高瀏覽數的YouTube影片」、「24小時內最高瀏覽數的YouTube音樂錄影帶」、「24小時內達成最高瀏覽量的K-POP團體」三項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