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臨危救援 馬林魚仍遭橫掃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28日對戰華盛頓國民,中繼投手羅莫(Sergio Romo)受傷,緊急推上熱身快的陳偉殷,陳偉殷不負使命,用2球就完成任務,但是馬林魚最後無法逆轉頹勢,終場仍以5:8不敵國民,馬林魚三連戰遭到橫掃,陳偉殷防禦率則下修到7.03。

馬林魚三局下棒打國民王牌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羅哈斯(Miguel Rojas)兩分打點二壘安打率先打破鴨蛋,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隨後再補上一分打點犧牲打,馬林魚3:0開出紅盤。國民四局上則靠索托(Juan Soto)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馬林魚五局下再1分進帳。

六局上,前場從陳偉殷手中敲出三分砲的亞當斯(Matt Adams),再複製同樣劇本,再轟出三分砲,將比數追平,羅伯斯(Victor Robles)再追加超前兩分砲,國民打出5分大局,6:4反超前馬林魚。鈴木清第八局敲出陽春全壘打,國民再下一城,九局上,國民再1分入袋,馬林魚第四任投手羅莫這時不適,陳偉殷緊急上火線,這是他本季第三度連續兩天出賽。

陳偉殷第二球用直球讓瑞登(Anthony Rendon)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出局,成功止血。九局下,馬林魚靠犧牲打拿下1分,可惜後繼無力,最後以3分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