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典雅立體超纖薄 亞諾錶鏤空陀飛輪腕錶

簡潔利落的8字展現時間和陀飛輪。(品牌提供)
簡潔利落的8字展現時間和陀飛輪。(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以英倫風格為靈魂的亞諾錶Arnold & Son,優雅且強調對稱、鏤空、精緻的造錶精神,近年來不斷推出創新錶款。此款UTTE 鏤空陀飛輪腕錶,靈感來自於18世紀航海的天文時計,以纖薄、鏤空為設計理念,在纖薄的機芯基礎上,打造出獨具特色的立體視覺。

儀錶系列以18世紀幫助航海的天文時計為藍本,展現融合製錶工藝和精確度的典雅腕錶。UTTE系列取名來自於Ultra-Thin watch and Tourbillon Escapement,以纖薄的機芯及陀飛輪擒縱裝置為其產品系列特徵。

精巧3D機械雕刻面,連2塊藍寶石晶體厚度僅為8.34亳米。(品牌提供)精巧3D機械雕刻面,連2塊藍寶石晶體厚度僅為8.34亳米。(品牌提供)

錶款以鏤空的層次設計,手動上鍊的方式,不管是正面背面均能展現機芯結構,整體造型和諧對稱。機芯的鏤空骨架錯綜通透,呈現古典風格的流暢線條,兼具時尚的融合美感。精美且輕量的藝術,全球限量推出50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