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傑尼斯社長強尼喜多川離世 享壽87歲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傑尼斯社長強尼喜多川(ジャニー喜多川)於6月18日因解離性腦動脈瘤破裂,引發蜘蛛膜下腔出血。9日晚間,傑尼斯事務所向各家日媒宣布,喜多川於當天(日本時間下午4時47分)於東京的醫院離世,享壽87歲。

傑尼斯事務所9日晚間發表的聲明表示,喜多川上月18日於日本時間上午11時30分左右,因身體不適而前往醫院,但在去醫院的途中便失去意識,而由於送醫搶救後曾一度能夠轉移到普通病房,因此在醫院的協助下,喜多川能夠與如同他的孩子般的傑尼斯成員們會面。

該聲明透露,病房內輪播著各種新歌舊曲,傑尼斯事務所裡年長的與年幼的成員們,在病房中與喜多川笑談過往的回憶,而傑尼斯藝人們為了不讓喜多川社長有片刻感到寂寞,便安排好工作時間,輪番的前往醫院探望與陪伴他。

傑尼斯事務所透露,喜多川的病情曾數度危急,但在旗下藝人們的呼喚下幾次奇蹟似的度過難關,最後他在最愛的孩子們的陪伴下,迎來了人生的最終幕。

聲明表示,喜多川的守靈儀式及告別式只會讓旗下藝人參與,但日後會另外安排讓各界能與喜多川道別的場合,屆時會再告知各界詳細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