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謠言再襲TWICE JYP娛樂將採法律措施

【記者曾薇心/編譯】11日晚間,韓國人氣女團TWICE所屬公司JYP娛樂發表聲明表示,對於當日所發表的Mina(名井南)的健康狀況,以及對其他成員的惡質文章與評論,已經到了誹謗與毀損名譽的程度。而為保護旗下藝人,公司將採取法律措施。

JYP娛樂於11日中午發表聲明,表示TWICE成員Mina目前突然對於站上舞台感到極度不安,儘管尚未確認病名,但在與Mina及成員們研商後判斷Mina需要治療與休息,因此Mina將缺席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出。

然而此消息一出,網路又開始流傳各種不實謠言及惡意誹謗,讓JYP娛樂判斷惡質文章與評論的事態已嚴重到毀損藝人名譽的程度。

為此,JYP娛樂晚間發表聲明,表示如同過去已對外公告過的,此類惡質行為可能對藝人的名譽及人格造成嚴重損害,因此公司將立即採取包含民事及刑事訴訟手段在內的法律措施來對應。聲明還言及,不僅是對撰寫(惡質誹謗)文章者,對於散布及分享惡意誹謗內容者也在公司追究法律責任之列。

該聲明文末也向粉絲們喊話,表示希望粉絲們積極提供此類情報,公司將對於這樣的案例予以法律制裁,也會為了保護藝人持續採取最適當的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