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郭台銘將脫黨參選?幕僚:假議題  

【記者賴玟茹/綜合報導】國民黨15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表聲明,祝福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初選落敗後的動向也格外受人矚目。針對日後會不會選擇脫黨參選,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強調,脫黨參選是被操作出來的假議題。

劉宥彤16日接受周玉蔻《蔻蔻早餐》專訪,當被問到郭台銘接下來的行程時。劉宥彤表示,郭台銘會先出國沉澱心情,短期內沒有跟韓國瑜見面的計畫,另外,她也再次強調,脫黨參選是被操作的假議題,郭台銘從未考慮過這件事。

說到郭台銘未來是否願意整合國民黨的問題。劉宥彤表示,郭台銘認為自己不是扮演重要角色,他不一定是關鍵人物。劉宥彤強調,郭台銘仍自詡為國民黨的一分子,他也希望大家將年輕人對國民黨的認同找回來。

劉宥彤表示,目前郭台銘需要思考、沉澱時間,之後會安排出國。畢竟在競選的3個月裡,都沒有關心家裡的事情,他覺得因為自己太忙而有所疏忽。對於民調結果郭是否認為不公平,劉宥彤表示,其實還好,相反的當民調結果出來後,團隊的氣氛反而變得輕鬆。

日前傳出郭台銘兒子郭守正與柯文哲團隊接觸。劉宥彤表示,已經詢問過郭守正,他說沒這件事情。她說,郭守正當時是因為三創的事情認識北市府團隊,但沒有針對選舉的部分做討論。但因外傳他們有接觸,柯文哲沒有明確否認,她笑說,郭台銘是政治不懂,柯文哲是政治半懂,所以才會出現這樣懸疑的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