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林飛帆:台灣下一階段 須打造非韓家園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18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他決定加入民進黨,是因為韓國瑜可能在2020總統大選出線,可能讓過去所有改革的努力全面瓦解,所以台灣下一階段最重要的是必須打造「非韓家園」。

對於中共「紅色滲透」議題,林飛帆表示,當前台灣社會除了有紅色媒體的問題之外,在社會基層也出現許多被中共掌控的破口,例如許多村里長跑去中國大陸擔任社區顧問,還有證據顯示,台灣有很多反對勢力背後是與中共連結的。

林飛帆表示,因為台灣基層被中共滲透嚴重,8月起會在地方上展開一系列的反紅色滲透的巡迴座談,必須要讓民眾知道和辨別中共資訊戰的影響。他說,若政府無法對中共滲透媒體問題在政策上有具體突破,相信許多民眾會很不滿意,所以目前民進黨內已召開多場中共代理人法案的會議,以及民間也舉辦多次座談,希望能介入、管理。

另外,針對政黨之間的競爭,林飛帆說,選區的協調牽涉到民進黨的布局,他希望能夠有更多整合與合作的空間,不只是針對單一特定政黨,也可能是廣泛結盟,最重要的目標還是不希望2020年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取得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