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穿同款情侶裝太普通? 時尚高手Couple Style「呼應穿搭」

棕櫚樹照片印花LOGO的情侶裝穿搭,展現夏日度假氣息。(品牌提供)
棕櫚樹照片印花LOGO的情侶裝穿搭,展現夏日度假氣息。(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七夕情人節想要放閃,但兩人穿同款衣服的情侶裝相當常見。不妨試試時下最夯的Couple Style「呼應穿搭」風潮,學起穿搭小訣竅,成為最潮的情侶們。

所謂「呼應穿搭」,就是利用圖案、顏色等相同元素的不同衣服來搭配,不論是搭配同色系服飾的「顏色呼應」、搭配同款條紋、圖案、配件的「元素呼應」,還是利用不同色系的「反差呼應」,怎麼搭都不會膩,也更顯高竿。

充滿活力及度假氛圍的夏季裡,霓虹、印花、鮮豔色彩,是最具代表性的三大元素。例如潮男可以穿上LOGO TEE,在炎熱夏天配上丹寧褲,表現出豪邁街頭精神;女友可搭配短版TEE,搭上復古高腰丹寧或男友褲,展現女孩們獨有的率性青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