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英國小狗遭海鷗叼走 靈媒:牠還活著

英國德文郡一隻吉娃娃遭海鷗叼走,生死不明。圖為一隻海鷗,與本文無關。(Fotolia)
英國德文郡一隻吉娃娃遭海鷗叼走,生死不明。圖為一隻海鷗,與本文無關。(Fotolia)

【記者陳俊村/編譯】英國德文郡(Devon)最近發生海鷗叼走小狗的離奇事件。正當人們擔心小狗可能會被海鷗吃掉之際,有靈媒表示,她「看見」牠還活著。

這隻4歲的吉娃娃名叫吉斯莫(Gizmo),與主人希爾(Rebecca Hill)住在該郡城市佩恩頓(Paignton)。7月21日下午,希爾讓吉斯莫在後院玩耍,她的男友則在後院晒衣服。不料一隻海鷗突然飛來,俯衝下來叼走吉斯莫後飛走。她的男友試圖阻止,但未能成功。

現年24歲的希爾在臉書發文求救,也求助於動物協尋組織,但迄今都還沒找到吉斯莫的下落,也不知道牠是生是死。一名專家說,這件事看起來不太妙,因為海鷗具有侵略性。如果那是黑背鷗,那就有可能將整隻吉娃娃吞下肚子。

正當希爾與女兒擔心吉斯莫的安危,而且感到難過之際,有一名靈媒威樂比(Becky Willoughby)告訴《太陽報》說,她看到吉斯莫還活著,但牠受傷了,現在待在附近一個有水池的花園。她叫希爾請鄰居幫忙找一找小屋或樹叢底下,因為她感覺吉斯莫還活著。

對此,希爾表示:「任何方法都值得一試,而且她有很棒的追查紀錄。她曾經找到失蹤的臭鼬和貓狗,我希望她能幫我找到吉斯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