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中繼3局失2分 陳偉殷無關勝敗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陳偉殷28日接替邁阿密馬林魚王牌新秀山本喬丹中繼3局,被敲4支安打丟掉2分,馬林魚最後以2:9不敵亞歷桑納響尾蛇隊,山本喬丹吞下第二敗,陳偉殷賽後防禦率來到7.46。

球速不快的山本喬丹靠犀利的變化球讓響尾蛇打擊群前3局鴨雀無聲,一個都上不了壘包,但四局上控球失準,3次四壞、1次觸身,外加亞莫德(Nick Ahmed)滿貫砲重傷害,單局丟掉6分,這局投完隨後退場,由陳偉殷接手。

五局上陳偉殷K掉馬提(Ketel Marte)及艾斯柯巴(Eduardo Escobar)兩名有20發以上全壘打大砲;六局上續投,雖送出2次三振,但滑球失準,先被培若塔(David Peralta)敲出安打,再被藍姆(Jake Lamb)掃出2分全壘打;七局上雖被首棒打者戴森(Jarrod Dyson)揮出安打,但壓低的速球讓下一棒擊出雙殺,沒再失分。

響尾蛇25歲菜鳥投手楊恩(Alex Young),6局被敲8安,但僅2分責失,第4勝落袋,本季還未嘗敗績,防禦率維持在不錯的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