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U12/先發、中繼挨轟 我4:7不敵日本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U12世界盃28日賽程,中華隊迎戰來勢洶洶的日本隊,先發許子承、中繼的林丞宥接連挨轟,終場中華隊以4:7不敵日本隊。

日本一開賽就祭出火力,靠著安打先下一城,再轟出兩分砲,取得3分領先;二局下再攻1分,4:0中華隊。江庭毅二局下安打上到二壘,日本被抓投手犯規,中華隊補上一支安打攻下第一分。

三局上中華隊換上林丞宥希望壓制日本隊火力,但仍然被轟出兩分砲。四局下中華隊追回2分,但日本隊六局上增添一分拉開差距。來到最後半局,中華隊攻占二、三壘,可惜僅攻下1分,終場以4:7不敵日本。

A組的對戰組合中,捷克以21:4打昏南非,斐濟則是再一次遭到血洗,以1:27不敵古巴。在稍早的B組賽事中,前一戰擊退美國的委內瑞拉,此役則是投手、守備出現亂流,接連出現暴投、暴傳,讓墨西哥攻下10分;火力則是遭到對方投手壓制,僅拿下6分無法翻盤,終場便以6:10不敵墨西哥。B組其他賽事中,義大利以6:4擊退澳洲,美國與韓國一役則是因雨擇日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