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新手媽媽:魚樂是生活的好幫手 祖孫三代的潔淨好朋友

魚樂洗潔系列溫和潔淨,清洗寶貝用品媽媽更安心。(123RF)
魚樂洗潔系列溫和潔淨,清洗寶貝用品媽媽更安心。(123RF)
(林儀婷/台灣台北訊)環保清潔劑對環境保護與人體接觸的安全性,相較於石化提煉的清潔劑表現優良甚多,已受到現代人逐漸重視與愛用,特別是家中有孕婦、新生兒、小孩與體弱者。其實各種接觸式的經皮毒傷害很容易被忽視,因為這種傷害潛藏時間甚久不易察覺。
一份對人對自然的關愛,”魚快樂人也快樂”的初衷,催生了魚樂環保洗潔系列產品。這份用心,也成為一位新手媽媽的最愛。

為了照顧家中的新生兒,從事幼兒教育工作的幼稚園班導師陳小姐,想為家中寶寶,尋找「好的」清潔劑。

陳小姐說,她為了清潔家中小朋友沾到便便的衣物,試過市面上多款清潔劑,不僅沾染便便後的衣物顏色洗不掉、衣服也洗不乾淨,造成她生活上不小困擾。經請教從事多年褓姆工作的媽媽(王女士,小朋友的外婆),王女士推薦一款魚樂環保多功能清潔液。陳小姐使用後非常開心的說:小朋友沾到糞便的衣服,經浸泡魚樂後,輕輕刷就可以刷掉吸附在衣服上面的便便,洗完後也沒有味道。魚樂正符合她為家中寶寶在找尋的「好的」清潔劑!

陳老師解釋說,母奶因有油脂,她平常也以魚樂清潔奶嘴。她分享自己以魚樂原液擠在盆子裡,浸泡並清潔奶嘴,輕輕鬆鬆就能洗乾淨。她說,魚樂環保、安全、沒有味道。除此之外,魚樂的洗淨力,讓她照顧寶寶、做事更省力了。

點我購買:https://www.epochmall.com/

衣服有沒有洗乾淨,魚樂最知道!

小朋友的外婆王女士說,她因為從事褓姆工作,維持家裡地板環境清潔,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家裡客廳平日以魚樂稀釋液拖地板(使用量約滴一兩滴),家中很少見到蟑螂、螞蟻的蹤跡,平日幾個小朋友在地上爬與玩耍,大人都很放心。

王女士特別分享魚樂在日常生活中的其它優點!她說,從事餐飲服務業的家人,衣服常常沾染油煙味與汗臭味,之前每每抱怨衣服都沒有洗乾淨,洗後曬乾仍有味道。自從她改用魚樂洗衣服之後,家裡有很大的變化,就是「洗乾淨的衣服沒有味道了!」兒子從此再也沒有抱怨衣物洗不乾淨,這真是家庭主婦最大的安慰。

「魚樂多功能洗潔劑是環保又好用的東西!」王女士補充說,除了居家清潔、洗衣服,她與女兒在家清洗蔬果,也會噴一下魚樂稀釋液後,再以清水洗淨後食用;廚房油膩的鍋碗瓢盆,也會以不同比例的魚樂稀釋後使用。

魚樂不僅多功能、安全好用、還可以呵護家!

點我購買:https://www.epochmall.com/
Logo圖。(紀元國際提供)Logo圖。(紀元國際提供)

官網:https://www.epochmall.com/
F   B:https://www.facebook.com/jyh.shann2009/
TEL:0800-666-015

責任編輯:李妍熙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