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政大招生 擬在馬國設點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為擴大招收新南向學生,政治大學近日到馬來西亞進行招生宣講,政大副校長王文杰說,政大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在馬來西亞設立辦事處,負責招生、校際合作及海外實習,同時也加深對馬來西亞校友的服務。

政大表示,面對現今全球化競爭的挑戰與新時代人才的需求,政大積極和國際各大學校合作,目前已與超過 700 所國外知名大學簽訂研究與學生交換等學術合作協議,提供短期出國進修獎學金。

政大表示,這次宣布將在馬來西亞設立海外辦事處,除了響應新南向政策,也希望盡快和馬來西亞的大學共同設立企業管理與全球治理學程,強化政大與馬來西亞學術機構和企業間密切連繫。

政大表示,109學年度僑港澳生學士班單獨招生,分為學校推薦及個人申請二種申請方式,招收名額 94 名,招生在8月28日公告簡章;學校推薦預定9月17日至10月3日上網報名及11月5日放榜;「個人申請」預定10月4日至11月14日上網報名及2020 年1月放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