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郭柯王會面 郭幕僚:談選舉還太早 

【記者賴玟茹/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3日接受媒體採訪,談到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進行三方會談問題,劉宥彤表示,不排除各種會面形式的可能性,也可能會以公開形式會面。她認為應該會先對國家情勢交換意見,不會跟選舉有完全相關,現在談選舉還太早。

日前柯文哲向媒體提及,若大家都很關心郭柯王三方的話,就由幕僚先來安排會面。對此,劉宥彤表示,現在有進行初步通電話,彼此都認為可以有會面安排,至於是什麼樣形式,幕僚最近才剛收到相關訊息,所以還在處理當中。

郭柯王三方會面,將在幕僚「會前會」後登場,對於三方會面時,會先談好合作基礎與條件。對此,劉宥彤表示,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當然只要為中華民國好,能夠為2‚300萬同胞謀福祉,郭台銘都會願意做。

另針對郭台銘下次公開露面的時間,劉宥彤說,每天都有很多不同事情發生,不好預測,之後有最新規劃會和大家說明。劉宥彤表示,郭台名粉絲見面會目前正在籌辦中,有適合活動或必要的出席活動,郭台銘也不會逃避,不排除提早與大家碰面,也可能會參加永齡基金會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