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醫療新聞

黃金密碼 啟動您的能量

M7適合老少咸宜。(M7樂活能量中心提供)
M7適合老少咸宜。(M7樂活能量中心提供)
(記者余介境/台灣高雄報導)

蛋白質就是生命

我們都知道,人體70%是水分,扣掉水分人體幾乎是蛋白質,蛋白質構成了生命所需的營養元素,缺乏蛋白質將導致生命快速凋零。
可促進新陳代謝,調解生理機能。(M7樂活能量中心提供)可促進新陳代謝,調解生理機能。(M7樂活能量中心提供)

蛋白質的營養種類

蛋白質區分為,植物性蛋白質和動物性蛋白質,但是,吃了這麼多的蛋白質為什麼還是缺乏蛋白質的營養?主要的原因是在於身體吸收了多少?

營養吸收黃金比例

M7黃金比例能量肽結合了大豆肽(分離大豆蛋白)、苦瓜肽、秋葵含胜肽之萃取物以及專利黃金燕麥肽等完整的草本胜肽,能滿足身體各部位不同需求的吸收營養能力。
M7胜肽蛋白素,複方胜肽成份專利配方。(M7樂活能量中心提供)M7胜肽蛋白素,複方胜肽成份專利配方。(M7樂活能量中心提供)

M7胜肽蛋白素從成分、配方、製成、技術全面滿足尖端生技產品的四項條件,是台灣生產技術產業,引領世界潮流,更是健康產業的台灣之光。

M7胜肽蛋白素 健康能量亞洲之冠!

營養學專家台大生物蘇雪月教授。(M7樂活能量中心提供)營養學專家台大生物蘇雪月教授。(M7樂活能量中心提供)

任教於台大醫院生化、高雄醫學院的蘇雪月教授是DNA蛋白質萃取分離、營養學專家,蘇教授對M7胜肽蛋白素,可以提供給我們身體所需的複方優質蛋白素,讚不絕口給予M7很高的肯定。我們的深切的相信,這是台灣生物胜肽科技的重大突破。

只要有信心的使用M7,對於調節身體機能、調解體質、維持身體健康是指日可待。每日只需10g的M7,會帶給我們健康的生命氣息!

願我們研發的初衷,帶給人類健康,無病一身輕的使命,真的可以實現。
黃金密碼,維持身體能量。(M7樂活能量中心提供)黃金密碼,維持身體能量。(M7樂活能量中心提供)

官網:https://esther521029.qdm.tw
地址:屏東市中華路161號4樓之2
電話:0920755027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