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正純食品蜂蜜世家堅持正純 開發水果醋賣健康人生

正純食品以正純蜂蜜為基底,搭配台灣在地水果釀造的水果醋,備受消費者青睞。(正純食品提供)
正純食品以正純蜂蜜為基底,搭配台灣在地水果釀造的水果醋,備受消費者青睞。(正純食品提供)
(記者明怡/雲林報導) 歐美國家、日本早己把水果醋飲料作為一種營養保健食品,己受消費者的認可和青睞。水果醋在台灣飲料市場也屬於成熟性商品,由此可知水果醋的市場是競爭相當激烈的,眾多品牌互相競爭有進有退,正純食品擴大健康服務領域,也陸續開發多種口味的水果醋,在市場上口碑屹立不搖。

原料正純 才符合健康理念

正純食品以正純蜂蜜為基底釀造的水果醋,夏日來一杯冰鎮一下,消暑解渴又養生。(正純食品提供)正純食品正純蜂蜜為基底釀造的水果醋,夏日來一杯冰鎮一下,消暑解渴又養生。(正純食品提供)

正純健康美味純釀造水果醋強調自然、健康、美味,以天然無添加化學添加物作為產品來源,符合現代人對健康飲食之需求與概念。忙碌緊張的生活導致現代人體質已不似農業時代來的健康,所以急於追求養生的食品,這也是目前的市場趨勢。

飯後喝水果醋更健康

正純食品以正純蜂蜜為基底,搭配台灣在地水果釀造的水果醋,備受消費者青睞,六角瓶送禮更大方。(正純食品提供)正純食品正純蜂蜜為基底,搭配台灣在地水果釀造的水果醋,備受消費者青睞,六角瓶送禮更大方。(正純食品提供)

水果醋的味道酸酸甜甜風味奇佳,不少人每天喝醋養生,喝醋最恰當的時機是在飯後,空腹時最好不要飲用。水果醋可以直接稀釋飲用,冷熱飲都很適合,可先用5~6倍的水稀釋,剛開始喝水果醋最好喝淡一點,適應後可按照自己口味來做調整。

水果醋入菜  肉類海鮮更美味

醋具有調和味道與提升食物香氣的效用,因此在烹飪料理上是非常好用的調味料,水果醋因為具有水果的芳香,用來入菜味道自然比普通的料理醋更好,尤其可以軟化肉類、提升海鮮色澤與鮮度,不小心調味太鹹的時候,加少許水果醋還能具有補救的效果。

利用水果醋入菜時,可以使用在醃製食物的時候,或是料理到最後時加入,因為加熱太久會使香氣揮發掉,除了直接入菜之外,用來製作醬料也是不錯的應用方法。
正純食品以正純蜂蜜為基底,搭配台灣在地水果釀造的水果醋,搭配海鮮或肉類烹調,更是讓美食提味喔~(正純食品提供)正純食品正純蜂蜜為基底,搭配台灣在地水果釀造的水果醋,搭配海鮮或肉類烹調,更是讓美食提味喔~(正純食品提供)

水果醋正純食品 有認證卡安心

正純食品除了「誠實、用心、服務」的經營理念,提供健康美味食品之外,更致力於推動「客戶滿意、安全第一、研發創新、持續改善」四大食品安全品質政策。
通過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驗證,取得ISO22000及HACCP國際雙驗證,更榮獲台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推廣協會(THIDA)認証。同時為落實產品安全自主檢驗而設置實驗室。這麼高標的品質管理,是在經驗中不斷的累加品管能力,增強了消費者的購買信心。

正純食品官網:http://www.jhengchun.com.tw
正純食品FB : https://reurl.cc/qQmAy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興新里下店25號
電話:05-6628166 
傳真:05-6628236
E-mail:[email protected]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