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正純食品 讓台灣正純蜂蜜在世界發光

正純食品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正純食品提供)
正純食品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正純食品提供)
(記者明怡/雲林報導) 2019東京國際食品展「臺灣農產館」,邀請國內優質農產業者一起共同參與。這次焦點是要讓政府與地方民間企業合作,搶食明年東京奧運商機。正純食品也會攜帶正純蜂蜜系列產品、水果醋、晶凍、苦茶油、黑麻油⋯等產品參展。歷年來參展的國家地區除了台灣本地的台北世貿展、南港國際食品展、高雄國際食品展,還有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尼、上海、昆明等地方。正純食品希望將台灣好的蜂蜜推廣到全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

正純食品知道蜂蜜市場的競爭,除了不斷擴充海外發展市場外,亦投入大量經費與人力,研發對人體有幫助的好產品,增加產品系列的開發,供應到全世界不同國家。在台灣市場的部份,工廠生產更嚴謹品質把關,把產品做的更好,預計將再增加一些蜂蜜水果醋的系列的產品開發,如:即時飲、隨身包等等,並規劃在各大賣場上架,讓消費者方便購買,增加正純食品的能見度。

正純食品期許在未來5年內能成立觀光工廠,與在地農產業合作,除了正純食品產品外,還能推廣台灣在地好的農產品,讓更多的民眾看得見、買得放心、吃得更安心。
正純食品一年一度健康檢查,讓員工更互動關心彼此。(正純食品提供)正純食品一年一度健康檢查,讓員工更互動關心彼此。(正純食品提供)

正純蜂蜜產品要嚴謹把關  員工更要例行健康檢查

一年一度的員工健康檢查,是正純食品公司最重視的一項主要任務,因為員工的健康是正純食品最寶貴的資產。為了員工健康與客戶能吃的安心,公司的體質素養一定要維護好,這是一個辛苦的行業,更需要同仁們在各個環節的全力配合,像蜜蜂一樣,不斷的分工、不斷的接力,完成執行任務。

正純食品官網:http://www.jhengchun.com.tw
正純食品FB : https://reurl.cc/qQmAy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興新里下店25號
電話:05-6628166 
傳真:05-6628236
E-mail:[email protected]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