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再挨轟 刷新馬林魚牛棚紀錄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繼前場比賽2局被敲3發全壘打後,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的陳偉殷,18日中繼登板又遭重砲伺候,被敲2發全壘打丟掉2分,馬林魚最後以4:11不敵科羅拉多落磯。雖無關勝敗,但他本季挨了14發全壘打,正式超越2017年前隊友、現已離開大聯盟的麥高恩(Dustin McGowan),成為馬林魚隊史中單季被挨最多全壘打的牛棚投手。

七局下,馬林魚以3:9落後情況下,陳偉殷登場解決一名打者,隨後他的滑球與變速球接連被麥克馬宏(Ryan McMahon)和戴斯蒙(Ian Desmond)敲出背靠背陽春砲,失掉2分。陳偉殷趕緊回穩,讓沃特斯(Tony Wolters)擊出飛球出局,再以大曲球K掉諾可(Jesus Tinoco),讓他成為這半局第三位出局打者。

陳偉殷八局下續留場上,首棒打者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打出滾地球出局後,被下一棒打者史托利(Trevor Story)擊出中外野滾地安打,還好順利解決代打的漢普森(Garrett Hampson)和第四棒墨菲(Daniel Murphy),沒讓傷害擴大,賽後防禦率上升到7.13。陳偉殷53局投球就挨了14發全壘打,如再不想良策,馬林魚生涯可能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