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柚」見幸福 民眾集資暖愛彰化家扶

彰化家扶兒開心拿柚子準備提前歡度中秋節。(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彰化家扶兒開心拿柚子準備提前歡度中秋節。(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和美大善人姚勝豐繼之前曾到彰化家扶送棉被、端午節捐愛心粽,這次更直播募集了大眾的愛心,購買70箱柚子要送給家扶兒,贊助者們秉持著行善不落人後,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讓家人相聚之餘,更多了點溫暖。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轉眼來到,中秋是全家團圓的重要節日,在外求學、工作的家人,多半都會不遠千里的回家相聚。

小昱對中秋節最期待的就是將柚子做成帽子,小昱阿嬤還很擔心近期大雨過後,柚子價格會變很高,但因為這次的活動,阿嬤跟小昱都很高興,阿嬤不用擔心要再多花錢買柚子,而小昱也得到中秋節最期待的禮物了!柚子多了些幸福味!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家扶中心一直以來致力於兒童及家庭的服務,在中秋節前夕很感謝姚勝豐先生認同彰化家扶並募集大家的愛心帶給家扶孩子滿滿的愛,讓家扶孩子可以更健康快樂地成長!」

弱勢孩子礙於家庭困境,競爭力與自信培養不易,教育是家扶孩子脫貧的力量與捷徑,這次姚勝豐先生的愛心號召,感謝社會大眾踴躍愛心響應,讓家庭都可以嚐到柚子的香甜,彰化家扶誠摯邀請大家響應「無窮世代~掏掏口袋零錢 幫幫孩子童年」愛心募款活動,幫助弱勢貧困孩子遠離貧窮危機,穩定安心就學,及早自立脫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