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館長預告與柯文哲直播 苦苓建議提七問

【記者袁世鋼/綜合報導】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私下會晤10多次的內幕,引起各界關注,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表示,他真的無法理解,也透露將與柯文哲再次一起直播,向大家解釋。知名作家苦苓因此在臉書提供7個問題給館長,他希望館長不要讓柯文哲矇混過關。

苦苓提出的7個問題包含:第一、柯文哲最近一次和蔡衍明見面是什麼時候?第二、兩個人談了些什麼?是歡而散還是不歡而散?第三、之前10幾次的見面是誰主動邀約?第四、柯文哲答應過蔡衍明要講哪些話?有沒有包括「兩岸一家親」?

第五、柯文哲日前表示不答應蔡董要他講的、後來從韓國瑜口中聽到的是哪些話?第六、蔡衍明是甚麼時候、甚麼原因改挺韓國瑜?第七、柯文哲、蔡衍明、國台辦曾經三方會談及共商什麼大計嗎?有成功嗎?

有網友針對蔡衍明爆料「柯文哲是否用輸誠或報備的方式解決和國台辦的過招?」在下方留言補充兩個問題,第八、柯文哲為何需要向中共輸誠、報備?第九、柯文哲向中共輸誠、報備了哪些事?

苦苓表示,這是他最想問、相信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就麻煩館長了,相信你一定不會讓柯文哲『矇混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