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認定中共是恐怖組織 連署提前達標白宮須回應

白宮連署網站「將中共認定為恐怖組織」請願提前達標。(WE the PEOPLE網站截圖)
白宮連署網站「將中共認定為恐怖組織」請願提前達標。(WE the PEOPLE網站截圖)

【記者李怡欣 /綜合報導】美國白宮「 We the People 」請願網站,讓世界各地人民可依此途徑向美國總統表達訴求,在提案30天內,連署人數如超過10萬人,美方將做出官方回應。在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背景下,網友在8月11日提出「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連署,受到廣大迴響,29日早上連署人數突破10萬門檻,意味白宮必須對此做出回應。 

一名署名「P.L.」的民眾11日在「WE the PEOPLE」發起「要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連署,內容指出「在執政70多年過程中,中國共產黨做了許多令人難以想像的恐怖事情。 這些惡意且邪惡的行為包括:偽造國家歷史、壓迫言論和新聞自由、高達數萬億大規模洗錢、活體摘取器官、對未成年女性性騷和攻擊、以反革命為藉口屠殺無辜公民等。 有鑑於近來(反送中事件)中共解放軍偽裝香港警察對港人施暴行為,我們人民請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 

請願項目受到熱烈迴響,連署人數一路竄升直逼8成,不過卻從25日起,一直停在87,252不再動彈,有網友發現,該網站疑遭駭客動手腳而癱瘓;一名中國五毛在推特宣稱,是「共軍黑客把美國白宮網站給黑了」。

直到28日,網站人數恢復正常跳動,一天內連署數字暴增1萬多人,原9月11日截止活動,順利在8月29日提前達標。這意味白宮必須為「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做出正式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