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郭台銘何時公布參選時間點  郭幕僚:尚未安排時間表

【記者賴玟茹/台北報導】據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在9月13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29日表示,目前郭董在國外參訪,幕僚也無法探詢郭董意見,因此尚未安排時間表。

郭台銘是否參加2020總統選舉議題備受外界關切,蔡沁瑜表示,外界現在傳出郭台銘參選的時間點版本非常多,包括,9月3日、9月13日、9月16日及9月17日,也很感謝外界幫忙郭台銘先生確定參選時間點,但因為郭台銘先生目前正在國外,因此出來參選時間點這部分還無法探詢郭台銘的意見,因此目前還沒安排時間表。

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提到,郭台銘9月初申請連署就違反黨章規定,到時將依規定處理。蔡沁瑜呼籲,希望國民黨能夠好好思考,如何處理郭台銘的黨籍問題,對中華民國發展及國民黨的利益來說,這對兩者來說是否為最好的處理方式。媒體問到,郭台銘是否會選擇在黨中央開除前,自行宣布退黨?蔡沁瑜表示,到時候將會研究該怎麼做比較好,但至今還沒有這方面的討論及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