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9/17前對外宣布 郭台銘幕僚:將會是獨立參選

【記者賴玟茹 /台北 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東行程結束於30日返台,經短暫報告行程內容後隨即離去,會後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接受媒體訪問,傳言郭柯王將會在中秋節宣布參選,對此,她表示,如果郭台銘確定參選,也會是獨立參選。 

蔡沁瑜表示,對於參選的時間點目前還在研議中,但將會以獨立參選人的形式參選,這件事需要慎重要考慮,所以無法立即給大家答覆,最後假使以脫黨連署形式參選,那一定要在9月17前要完成登記,所以會在17日前會跟大家確認宣布。

日前週刊報導「郭給錢叫韓不選」的爭議事件,備受外界關注。對此,蔡沁瑜表示,給錢叫人不要選這種「搓圓仔湯」的事情,可說是藍綠以前的舊思維、地方黑金派系的權力交換遊戲,郭董從商界進入政界,就是想要改變政治環境,郭董是個政治素人,不懂、不會也瞧不起這種操作情況。

有媒體詢問,這是否為李佳芬在轉移農舍焦點,蔡沁瑜表示,這是大家普遍的看法,對此她不予置評。最後,蔡沁瑜建議,出現這個傳言,建議週刊或相關人士能夠直接詢問國民黨,截至目前都沒聽過此傳言,直到看到報導後才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