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用行動挺雞農 屏東國產土雞大促銷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縣養雞協會於9月7上午7點30分起至下午12點30分期間,將於屏東公園九重葛花架廣場 舉辦「國產優質土雞平價行銷」活動,限量2千隻,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想享用價廉鮮美土雞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近期天氣炎熱,民眾食用土雞進補的意願較冬季低落,土雞銷量連帶受到影響,而屏東是全台養雞大縣之一,為讓民眾能夠多多支持在地的優質土雞肉,屏縣府希望藉由協助養雞協會辦理促銷活動,刺激民眾買氣。

農業處長黃國榮表示,國產土雞從飼養到屠宰,都是經由畜牧場獸醫出具健康證明,再由合法電宰場的屠檢獸醫師仔細檢查,經過雙重嚴格把關後,才可上市販售。民眾只要把禽肉產品確實加熱煮熟,即可安心享用。

屏東縣養雞協會表示,此次促銷活動,每隻土雞250元,活動現場還有大廚免費為到場民眾烹飪美味雞肉料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期待大家能夠共襄盛舉,一同支持在地雞農,享用美味的土雞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