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U18/陳柏毓6局7K 中華隊輕取韓國

李灝宇繳出猛打賞、帶有2打點。(中華棒協提供)
李灝宇繳出猛打賞、帶有2打點。(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2019年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進入複賽階段,我國5日對戰地主韓國隊,在兩任投手好投壓制,加上火力支援下,中華隊終場以7:2擊退韓國。

中華隊二局上展開攻勢,李灝宇、林子豪串聯安打,靠著對方牽制失誤攻占二、三壘,王順和一支安打清空壘包,岳政華擊出左外野安打,再送回1分。五局上中華隊藉著鄭宗哲、羅暐捷安打,以及對方投手犯規,再度攻占二、三壘,這次換李灝宇建功,他擊出中間穿越安打再下2分。六局上鄭宗哲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

除了隊友貢獻火力,中華隊投手也繳出好投,先發的陳柏毓主投6局狂飆7K,送出一次保送,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後援的潘文輝投3局送出2K,被擊出一發陽春彈失1分,兩人聯手壓制韓國隊打線。

賽後,中華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此役整體打線串聯得很好,鄭宗哲、李灝宇以及王順和都有適時一擊的好表現,特別是鄭宗哲跟李灝宇本身就是球隊設定的中心打線,如果能有發揮全隊的攻勢也會更加順利,而王順和這場比賽攻守兩端都發揮得很出色,是讓球隊很放心的地方。

繳出猛打賞帶有2分打點的李灝宇,對於自己這場的表現也感到很滿意,他表示,目標就是把球打平,抓對方的直球來攻擊,很開心有把握住建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