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FENDI BAGUETTE首度推出男包 再現經典品味

FENDI Baguette 包款今年首度推出男用款式。(品牌提供)
FENDI Baguette 包款今年首度推出男用款式。(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被視為當代傳奇經典的FENDI Baguette 包款,不僅在時尚界占有一席之地,今年更首度推出男用款式,推出大型、標準及迷你三種尺寸,並且運用從珍貴的鱷魚皮、貂皮,再到招牌 Selleria 皮革等多種材料精心製作而成,可斜背、手提,還能當成酷勁十足的腰包,展現精品重視細節的高級技藝。

同時,Baguette 包款還與日本品牌 PORTER 攜手,使用 PORTER 招牌的黏合尼龍布料,將其輕盈與機能性特色,與 FENDI 的奢華風格結合,重新詮釋Peekaboo 和 Baguette 包款,上頭有著雙品牌 logo 的特製皮標,散發時尚摩登感。

Baguette包款與日本品牌PORTER推出聯名合作款。Baguette包款與日本品牌PORTER推出聯名合作款。(品牌提供)

男包還有新成員,Peekaboo Essential運用高級材料及簡約精緻的方式,包身有標誌性材質 Selleria Cuoio Romano 皮革及光面鱷魚皮,內袋則是採用撞色設計的素色皮革或印有著名 FF logo 圖案的亮面帆布,呈現成熟洗練的男用皮件之美。

新成員Peekaboo Essential運用高級材料展現簡約精緻。新成員Peekaboo Essential運用高級材料展現簡約精緻。(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