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THE BALVENIE 百富 匠心製造

手工技藝精神成就經典威士忌

匠心傾注每吋細節,打造百富蛻變旅程。(格蘭父子提供)
匠心傾注每吋細節,打造百富蛻變旅程。(格蘭父子提供)
【大紀元訊】

已創立127年的THE BALVENIE百富,秉持著傳統手工精神,至今仍堅持以五大工藝製作威士忌,以自種大麥、手工翻麥、專屬銅匠和桶匠及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成就眾多百富經典酒款。 

除擁有業界最資深的首席調酒師,百富也擁有許多在酒廠工作超過半世紀的匠師們,他們肩負百年專精製酒技藝的傳承使命,而讓他們灌注一生心力於百富的最大原動力,是源自那份對威士忌風味的堅持——最純粹的「匠心」。 

當人們對所愛傾注熱情、全心投入,讓一切美好成真,這就是百富所定義的「匠心」,即使只是一位平凡父親所作的便當,當其對所愛傾注全部心力,會讓再平凡不過的事物,也變得格外觸動人心。百富全新品牌形象廣告 ,集結了四位專業匠人一同闡述何謂「匠心製造」:



曾受湯唯、吳彥祖、蔡依林等巨星委託的知名服裝造型師Christina Hsu,在每一次與時裝造型交手的過程中,傾出所有心力,不斷在想法、嘗試、修正與自我推翻的過程中反覆輪迴,為每一位巨星塑造出專屬的神采風格。擁有30年經驗的文物修復師張春能,藉由文獻資料的蒐集,搭配殘存的痕跡,推估物件當年的樣貌,反覆調色嘗試、一筆一畫的繪製與細膩的填補,修復高達上千件來自國內外各地的文物。2LOUD Custom創辦人馬溢成,在重機改造的這條路上,從暗弄內、只靠著一台焊接機與手提砂輪機埋頭實作開始,堅持作好每個細節與對完美的不妥協。植物藝術家李霽,同時也是極地馬拉松跑者,透過視覺、溫溼度以致人文風土,用不同的角度去構築各種景觀,再透過不斷嘗試創作賦予每件藝術品全新的生命力。

文物修復師張春能用將客戶託付的物件視如己出的匠心,一生堅持做好一件事。(格蘭父子提供)文物修復師張春能用將客戶託付的物件視如己出的匠心,一生堅持做好一件事。(格蘭父子提供)

「巧手匠藝縱能逼近完美,但唯有匠心能動人心弦」,我們都可以是自己生活中的匠人,在每一個親身打造的人生中,打造屬於自己的天地。這樣的匠心也同樣蘊藏於百富酒廠,在悠久歷史的基礎上,不斷突破與創新,屢屢用不同的方式敘說百富的故事,讓每一口「THE BALVENIE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都能品酩到匠人們親手灌溉對於威士忌的獨具匠心。

※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