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連晨翔成蕭敬騰師弟 認有心儀對像

男團SpeXial前團員連晨翔(左)3日宣告加盟華納音樂,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右)特別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男團SpeXial前團員連晨翔(左)3日宣告加盟華納音樂,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右)特別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男團SpeXial前團員連晨翔,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宣告簽約華納音樂,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特別站台送禮。被問及事業邁向新階段,感情方面呢?他表示過去在團體中有禁愛令,現在公司沒有禁止,坦承最近有心儀的對象,直言:「我一定是閃婚型。」

被問及與心儀對象進度如何?他透露兩人才認識不久,對方不是圈內人,「就是一般朋友,是在朋友飯局、聚會認識的。我悶騷型,不會主動追求,也希望先把自己養活。」

27歲的他不想晚婚,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是閃婚型。」因此現階段以工作為主,至少存款要能養得起自己、也養得起別人。被問及存款要多少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的談戀愛?他說:「到了我想要吃晚餐,不用想說『啊?這多少錢?』不用為錢煩惱的時候。」

連晨翔之前因為退團與合約問題,近年主力擺在戲劇,這次簽約回老東家回歸歌手,他感性表示有回到家的感覺,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一直有種感覺,不敢相信。」並預告底前會發行EP,「都已經錄好了。」

SpeXial其他團員是否有祝福?連晨翔笑說,大家應該都是看了新聞才會知道自己簽約,到時候等看看會收到誰的祝福。另一位前團員偉晉也欲發行音樂作品,連晨翔笑說,兩人的曲風不同,也祝福對方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