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荷蘭媒體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記者高靜/綜合報導】2019年10月4日,荷蘭全國性報紙《忠誠報》(Trouw)刊登了一篇標題為〈獨立法庭稱中共是犯罪國家〉的報導。

報導開門見山寫道 「中共奪權70年,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隨後,文字敘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和不久前倫敦獨立法庭的判定結果。文章裡說獨立法庭的調查結果「非常硬實」:「中共為了摘除活人器官殺人,人依然還活著的時候被強摘器官。」

早在2006年已經有相關報導,揭示法輪功這個修煉團體是被強摘器官的主要目標。獨立法庭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確定。

另外獨立法庭也懷疑這個移植謀殺(transplantation murder) 發生在維吾爾族人身上的證據會越來越多。報導中還提到:「實際器官移植數字遠高於中共自己給出的數字。」「在中國志願捐贈者遠遠不夠,但卻擁有先進移植器官設施,而且在沒有自願捐贈系統時就開始了。」「中國保證外國病人可以在一個預先安排的準確日子得到器官,獨立法庭認為這一點非常可疑。而在其他國家器官是在不確定的時間才能得到。」

目前,以色列、比利時、西班牙、義大利和台灣等國家禁止國民去中國做器官移植。在比利時,如果違反這條法律最高可獲20年監禁。

近年來,中共強摘器官的事實不僅得到國際媒體越來越多的報導,包括歐洲在內的世界各地器官移植界也開始更多的關注和譴責這一罪行。

今年9月15日至19日,歐洲器官移植協會(ESOT)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歐洲器官移植國際會議,包括北美、中東和亞洲等世界各地3500多名移植領域專業人士與會。大會上,中共器官濫用和活摘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器官這一話題,再次成為焦點。

「中國(中共)器官摘取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 COHRC)的研究報告《中國(中共)器官濫用——缺乏器官捐獻的按需移植》闡述了中共器官移植工業的驚人發展、極短的器官等待時間、移植醫院和移植數量巨大、缺乏自願捐獻系統和大量按需移植的強烈反差等等詳盡事實。

9月17日,德國美因茨大學醫學中心李會革教授的《中共器官獲取中對腦死亡的濫用》和「中共器官摘取研究中心」(COHRC)的《中共器官濫用——停止器官濫用公告後的不道德器官獲取》兩份報告入選此次大會的推薦簡報(Elevator P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