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眾星改行程悼雪莉 家屬開放粉絲悼念

【記者曾薇心/編譯】前韓國女團f(x)成員雪莉(Sulli,本名崔真理)14日被發現在家中身亡,震驚演藝圈。曾和雪莉同為f(x)成員的Amber(劉逸雲)透過官方SNS宣布暫停近期所有活動,眾多藝人也都為追悼雪莉而陸續取消或延後原訂的活動行程。

同屬SM娛樂的Super Junior除了取消原定於14日晚間舉辦的V LIVE直播,主打歌《SUPER Clap》MV延至18日公開,成員東海原訂於15日舉辦的生日會也延期。SM娛樂的SuperM,也取消14日晚間的錄影行程,太妍的正規二輯預告延後公開,NCT DREAM也將演唱會售票日期延後。

另外,演員金裕貞為向雪莉表達哀悼之意而取消出席15日的活動,原先預訂於15日舉行迷你六輯《夜好》的N.Flying也取消Showcase。1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原訂於15日舉辦V LIVE直播的BTOB成員任炫植也取消活動。準備公開新作資訊的DAY6、Brown Eyed Girls等歌手也都為了悼念雪莉而延後公開相關資訊。

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原先於14日晚間表示,雪莉的家屬因突如其來的噩耗陷入巨大的悲痛,希望能夠安靜的舉行喪禮,因此靈堂及出殯等所有喪禮儀式都不會公開,其家屬也希望記者不要去採訪弔唁者,讓雪莉能好好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15日下午,SM娛樂於官方推特公告,將按家屬的意願於15日及16日的指定時段為粉絲準備其他的弔唁場地,讓一直以來給予雪莉支持的粉絲能為雪莉送上溫暖的道別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