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空姐誤認為Jolin A-Lin玩笑化解尷尬

A-Lin。(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A-Lin。(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A-Lin於29日在台北舉辦「Lin距離音樂會」,同時公布2020年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常搭飛機往來各地工作的她,表示自己曾被誤認為是蔡依林(Jolin)和容祖兒,逗笑現場。

A-Lin描述當時情況,「座艙長啊、空姐會說『好喜歡妳』,很熱情,到下飛機的時候,座艙長突然我說『我好喜歡妳煮菜!Thank you Jolin(蔡依林)』」A-Lin聽了沒生氣,開玩笑地回應:「你這樣說,她會生氣啦!」

另一次A-Lin赴陸錄影,結束時去吃火鍋,服務生殷勤接待,等用餐完畢,該名服務生鼓起勇氣問她:「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妳!我喜歡妳很久了,家裡都有妳的海報!」接著竟說:「他最後說『妳不要再裝了!容祖兒!』」讓人噴笑。

談及明年舉辦演唱會,A-Lin笑說這場演唱會對自己別具意義:「這是我的年耶,A-Lin、A-Lin唸起來就像2020。」並透露近期將有新歌誕生。

這次亮相顯得窈窕不少,A-Lin笑說一個月前因熱愛喝珍奶配鹹酥雞,胖到65公斤、體脂肪到39,導致心臟不舒服、容易喘。她開始控制飲食瘦身,被問到戒酒戒了多久?她笑說:「3天,希望我可以撐到一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