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佼佼累積9座金鐘 放話「拿10座就不報名」

李千那出席華視48周年台慶。(記者陳柏州/攝影)
李千那出席華視48周年台慶。(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華視31日舉辦48週年台慶,眾星雲集,黃子佼表示:「人生第1座金鐘獎就是因為華視而拿到的!」他今年以《超級同學會》獲得第54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個人第9座金鐘獎,他跟恩師張小燕姐說,如果拿到第10座,他就不報名金鐘獎了,意思要把這份榮耀留給其他人。

李千那演出年度九點檔大戲《守著陽光守著你》4K新版,是否有信心角逐金鐘?她謙稱:「要看評審的口味與運氣,目前拍完戲會休息一陣子,年底會準備忙接尾牙場活動」。她與廖峻的主演《寸尺》也入圍新加坡亞洲電視學院獎(Academy Creative Award)。

金鐘迷你劇影后嚴藝文,首次執導喜劇《俗女養成記》,收視拿下全國第一,完結篇創下2.22的高收視,版權銷售國內有線電視與OTT平台,更到日本、馬拉西亞。她透過私訊向旺福主唱小民邀唱片尾曲《一人一半》,如今兩人首次見面,小民笑說:「有種見網友的感覺!」

男團SpeXial成員林子閎演出《若是一個人》,勤練台語被誇「最佳進步獎」,該劇還有實力派演員陳亞蘭加盟,林鶴軒直呼合作第一場戲就讓他快哭了,很會帶情緒,「不愧是國寶級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