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孟耿如忙策劃婚宴 誇佼佼入圍金鐘認真

女星孟耿如9日出席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孟耿如9日出席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孟耿如與男友黃子佼(佼佼)明年4月將步入禮堂,她9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婚禮細節目前都有在慢慢討論,應該是70人左右的規模,進度目前只到決定場地,婚紗還沒開始看,「以好活動、自然舒適為主。」孟媽媽也手作蛋糕,提前給予女兒最溫馨的慶祝,祝福她迎向人生全新階段及美好幸福未來。

黃子佼除了人生大事之喜,最近事業也有好消息,連兩年入圍廣播金鐘獎。孟耿如第一時間傳訊息恭喜,誇讚黃子佼一直都是很認真的主持人,會再次入圍也不意外。但兩人並沒有大肆慶祝,都以平常心面對。

小倆口忙於籌備婚禮難免鬥嘴,但孟耿如表示他們的目標,其實都是希望能讓到場參加的賓客永生難忘,「更正確地說,是會討論到不耐煩,因此兩人都會有點小脾氣那樣,但10分鐘就會和好了,有時是我讓他,有時他讓我,看誰比較累就誰讓。」

孟耿如同時忙於規劃人生大事、工作,而且還晉升新銳藝術家,剛結束東京參展的她,分享自己在各種值得紀念的時刻都會買內衣給自己,或是學習新事物進修,由內而外給予自己好心情。

邁向人生下一階段、跨足藝術領域的孟耿如也為活動品牌創作了一幅呼應歡慶主題的作品,畫中婚紗是女性蛻變的象徵,陽光爍爍曬著女人的喜悅與光彩,希望鼓勵女性:「妳的精采值得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