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貿協領台廠 攻斯里蘭卡ICT商機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外貿協會台灣經貿網1日參加在斯里蘭卡舉行的ICT(資通訊)展,共21家台灣業者的產品與型錄在現場展示,吸引超過百位印度與斯里蘭卡的買主諮詢,又以智慧條碼掃描機、迷你混音器、智慧電子鎖等產品詢問度最高。貿協表示,希望透過線上及線下整合推廣,帶來更大商機。

斯里蘭卡電子展(INFOTEL2019)是當地年度最大的電子展。今年在台灣經貿網的帶領下,共21家台灣廠商的會員產品及型錄到場參展,業者配合網站設置線上展覽專區,共計展出超過一萬件台灣資通訊產品。

參展的台灣廠商與產品,包括:廠商包括得實國際智慧家庭跌倒偵測、隆盈科技4G戶外智能監控系統、科音國際迷你混音器、上善科技智能電子鎖以及宥榮企業藍芽條碼掃描機等資通訊相關產品。

貿協表示,台灣經貿網攤位在展覽首日,共吸引100多名來自印度及斯里蘭卡的買主造訪,以智慧條碼掃描機、迷你混音器、智慧電子鎖、MK數位秤重儀詢問度最高。

貿協表示,斯里蘭卡當地買主也將到台灣經貿網,尋找所需商品及供應商,預期後續可帶來更多合作與商機。該網是台灣最大的B2B(企業對企業)產品資料庫及貿易總入口網站,網站提供台商13種語系及無上限型錄展示空間,並有視訊採購、買主行為數據分析、網站營運數據儀表板及客製化數據分析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