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力挺彰化 海龍離岸風電商幫「田中馬」好手補體力

挺彰化!海龍贊助2019田中馬 。(彰化縣政府提供)
挺彰化!海龍贊助2019田中馬 。(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海龍離岸風電計畫」首度贊助臺灣最有人情味的 「2019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海龍離岸風電計畫商業總監馬聖安(Sean McDermott)5日表示:這是他們首次贊助彰化年度重要運動賽事,秉持與在地共生共榮承諾的初衷,他很驕傲的看到海龍團隊積極參與賽事。尤其是剛搬到臺灣不久、來自國外的工作夥伴們也號召親朋好友一同報名,一步一腳印認識臺灣、感受田中美不勝收的田園景色與風俗民情,也盼透過他們讓世界看見臺灣的美。

「海龍離岸風電計畫」是由加拿大能源巨擘北陸能源(NORTHLAND POWER INC.)與玉山能源(YUSHAN ENERGY CO., LTD.)共同籌組設置於彰濱工業區外海的「海龍離岸風電計畫」。

馬聖安(Sean McDermott)表示,位在南彰化的田中鎮擁有「臺灣米倉」的美譽,賽事舉辦時正是稻穀豐收的季節,不但可以欣賞沿途黃金稻浪的賽道美景,還有田中鎮民熱情準備的在地美食。田中馬向來以豐富澎湃的補給聞名,除了主辦單位準備的各式美食之外,海龍團隊特別提供龍蝦與牛排等豪華補給「撐」跑者,替參賽者加油打氣,也讓賽事增添更多趣味與歡樂!龍蝦除了象徵海「龍」,也代表海龍計畫開發海洋天然風電的意義。

海龍離岸風電計畫商業總監馬聖安(Sean McDermott)出席田中馬跑前記者會 。海龍離岸風電計畫商業總監馬聖安(Sean McDermott)出席田中馬跑前記者會 。(彰化縣政府提供)

海龍與田中馬主辦單位將於11/9(六)下午至10(日)上午共同舉辦「尋龍定向打卡活動」,邀請民眾漫遊田中、巡禮臺灣最有人情味的運動小鎮,一邊探索在地的人文景點、歷史古蹟並品嚐傳統美味,一邊找尋海龍計畫的蹤跡。只要達成指定條件,就能兌換一頂海龍遮陽帽,海龍共準備了1,000頂帽子作為獎品,替參賽者遮蔽日頭及風雨,這也象徵海龍團隊對於環安衛的要求與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