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張善政陪吳志揚立委登記 建設讓鄉親過好日子

張善政和吳志揚一起與支持者呼口號並合照,兩人還騎上腳踏車,出發邁向成功之路。(記者徐乃義/攝影)
張善政和吳志揚一起與支持者呼口號並合照,兩人還騎上腳踏車,出發邁向成功之路。(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陪同立法委員吳志揚,完成立委選舉桃園市第二選區候選人登記。張善政期許讓擔任過三屆立委、五年縣長等豐富歷練的吳志揚繼續留在立法院,才可望改善立法品質、監督政府加速建設桃園。

張善政向現場群眾説,立法院需要的是最優質的立委。張善政向現場群眾説,立法院需要的是最優質的立委。(記者徐乃義/攝影)

吳志揚説,桃園市第二選區,被歸類為所謂發展緩慢的沿海地區,但在他的認知中,這個地區身處於桃園「最有發展潛力區」,這裡有國際空港、有規模最大工業區及農業區,以及亞洲最大的火車機廠等。吳志揚特別拜託第二選區的鄉親,請大家讓具專業、有經驗、會做事的吳志揚來服務大家,加速第二選區的建設和在地經濟發展,讓鄉親過好日子!

張善政向現場群眾説,這屆立委選舉相當的重要,立法院需要的是最優質的立委,就是需要像吳志揚這樣擔任過三屆立委、五年縣長的優質立委,他向第二選區鄉親推薦和背書,吳志揚絕對是最優質的立法委員,請大家支持豐富歷練的吳志揚續留在立法院,改善立法品質、監督政府加速建設大桃園。

張善政除了和吳志揚一起與支持者呼口號與合照之外,兩人還騎上腳踏車,出發邁向成功之路,為鄉親拚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