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吳斯懷說民進黨怕他 王定宇:怕你洩密啊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因擔心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4名的退將吳斯懷選上後,會對台灣國安產生威脅,民進黨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活動。吳斯懷稱,因為民進黨怕他,才會攻擊他。立委王定宇坦言,「台灣人真的怕啊!」怕吳洩漏國家機密給中共。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吳斯懷毫無反省、與主流民意相去甚遠。

對於民進黨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活動,吳斯懷日前表示,「因為他們怕我,我沒有威脅他們不會打我。」至於是否影響國民黨選情,吳斯懷說,「越打國民黨會越團結」。

對此,王定宇坦言,「台灣人真的怕啊!」他也列舉吳斯懷若成為立委將會造成諸多影響,「怕你洩漏國家機密給中共、怕你拿台灣國安資料教解放軍怎麼對付、怕你聽習近平訓話傷害絕大多數的正派國軍武德、怕你傷害台灣民主。」他強調,因為真的怕了吳斯懷,所以一定要努力下架這些吳斯懷們。

賴清德認為,吳斯懷顯然一點反省都沒有,與台灣主流民意相去甚遠。在這種狀況下,台灣人民更應該要團結一致,共同支持民進黨,讓國民黨親中的不分區名單不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