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惋惜高以翔猝逝 老蕭曝《追我吧》危險內幕

蕭敬騰。(記者黃宗茂/攝影)
蕭敬騰。(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蕭敬騰(老蕭)率領的獅子LION上週原本要舉辦新專輯《美麗、醜與我》發片記者會,但為哀悼高以翔猝逝故取消。他6日出席快閃展覽,被問及高以翔坦言相當不捨,也爆料自己錄過實境秀《追我吧》兩集的危險內幕。

老蕭表示:「這樣的事情沒有人希望發生,大家都很難過,今年我剛跟他打完公益籃球賽,他很親切,又高又帥,非常Nice,所以知道這件事很意外,因為事情離我這麼近。」他也感嘆:「要珍惜身邊一切,珍惜每分每秒,珍惜自己還能說話、努力的每一刻。」

老蕭過去參加過《追我吧》2集節目錄製,若晚上10點準時開錄,大約到凌晨4點才結束,但總工作時長還包括拍攝宣傳片等,約需近24個小時,且僅身著薄衣、身後還有人在追趕,必須不停的跑步,「那種被追趕的恐懼,不是很平靜地享受運動。」

他透露錄影前已先和節目組報備自己有懼高症,沒想到錄影當天還是被安排挑戰爬高樓,他立刻拒絕,「但他們還是希望我能從不願意到願意的過程,想傳達一種正面、積極、熱血的思想和精神。」

談及最危險的部分,蕭敬騰認為是在球池拍攝的項目,「球池很高很深,超過一米七,球池下面沒有空氣,掉進去球池沒有東西扶,當你很喘很累,想扶旁邊的球,但又整個人陷下去,應該要馬上救起來。」後來他因工作行程滿檔喬不攏錄影時間,就沒再參加該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