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嚴格練舞怒折CD 楊丞琳籌備跨年演出

楊丞琳。(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楊丞琳。(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楊丞琳為宣傳新專輯與籌備跨年演出,18日和歌迷一起上舞蹈課,她自曝學生時期專門編舞,而且非常嚴格,甚至曾在打混的同學面前把CD折了,但也督促團隊完美在校慶演出。

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刪·拾以後》,楊丞琳穿著高跟鞋和粉絲一起上Zumba課,笑說覺得腳快抽筋。提到封舞,她希望大家更關注她的歌聲,「但是舞蹈的部分一直是我永遠的興趣。」

她回憶學生時期專門編舞,而且非常嚴格:「當時快校慶,但有兩個同學聊天又跳不好,我一氣之下說『是不想學了?』就在他們面把CD折了。」楊丞琳認為其他同學很認真,只好下馬威讓害群之馬知道嚴重性,「也許換來他們討厭我,但校慶表演就變非常完美。」

跨年將近,楊丞琳當天會從台中唱回台北,已有2年沒唱跨年場的她,開心地說:「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還是很喜歡這種趕場的感覺,而且我2場表演都不一樣,連服裝都不同,可能直接在車上換裝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