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民進黨高層也與中共互動?卓榮泰:國民黨故弄玄虛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對於國民黨宣稱將在投票日前,公布民進黨高層與中共高層互動的照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9日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政見會上也講了類似的話,如果國民黨指控的是以前已經公開或媒體報導過的行程就是舊聞,要國民黨不要故弄玄虛,採取潑糞策略。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18日召開中常會時,有中常委現場展示一張民進黨高層與中共高層互動的照片,並稱要當作祕密武器在大選前釋出。

對此,卓榮泰表示,如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或是國民黨員有其他證據,「請告訴我們,是不是韓國瑜進中聯辦的時候,人家告訴他的」,不然怎麼會有大家不知道的事情。

卓榮泰呼籲,國民黨不要在選前故弄玄虛,「自己捅的簍子自己要去處理,自己進中聯辦,自己要交代清楚」,不是把事情往別人身上潑就可以交代自己的行蹤。他也強調,國民黨過去跟中國共產黨是有恩怨,但現在是有強烈的交集,不要再舉「親中聯共」的大旗幟,人民不吃這套。

另外,對於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卻變成「辯論大會」,卓榮泰表示,對韓國瑜這樣的表現「不意外」,因為韓國瑜就是這個調調,「一個總統候選人的格調我們希望能維持住」,這場選舉已經是民主政治、國會議員和總統民主素養的選擇,答案應該十分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