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高嘉瑜:用選票護民主治紅勢滲透

民進黨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侯選人高嘉瑜表示,民眾要用選票讓共產黨知道台灣人愛民主、自由。(記者陳柏州/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侯選人高嘉瑜表示,民眾要用選票讓共產黨知道台灣人愛民主、自由。(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袁世鋼/台北報導】面對2020大選倒數20餘天,民進黨台北市第四區域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在東湖路口向市民拜票。對於她日前呼籲下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她強調,民眾要用選票讓共產黨知道台灣人愛民主、自由;若未來她進入國會,也將揪出這些紅色代理人並繩之以法。

面對中共對台統戰的滲透手法瞄準「三中一青(中小企業、中南部、中低收入、青年人)」及年輕一代、基層一線的「一代一線」策略,高嘉瑜表示,現在修訂的「國安五法」、「反滲透法」、「中共代理人法」等相關法案,其實就是針對共產黨長期以來無孔不入的紅色滲透狀況,包含網路、媒體、學校、宮廟、宗教力量等,都是深入民間基層、無所不在的統戰。

高嘉瑜強調,若未來進入國會,將針對國安問題、紅色勢力滲透問題,從根本上澈底了解並根治。因此,她也將促成相關立法,一一揪出這些有害於國家安全的共產紅色勢力滲透行為,並且透過法律將這些人繩之以法,才能夠以警效尤,讓全民知道紅色勢力滲透的可怕,否則大家過去都認為是危言聳聽。

「唯有真正把這些共諜、紅色勢力滲透的手法讓民眾知道,我們才能夠去預防、才能夠去讓全民有所警惕。」高嘉瑜表示,台灣人會用手中的選票讓共產黨知道,台灣人不是共產黨用錢可以收買的,也不是可以輕易統戰的。因此,大家應該一起用選票守護台灣的民主,守衛我們的下一代,「讓共產黨知道台灣人愛民主、愛自由」。

至於高嘉瑜參選立委的初衷,她表示,因為內湖南港區有很多議題需要爭取中央協助,包含交通問題,因為長期塞車,她想爭取建設捷運東環段、民生汐止線的經費,以及年輕人關心的買屋買房問題,不管是大力推動改建,或者是推動房屋實坪制計價,都是希望能夠落實居住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