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睽違9年推新單曲 郭書瑤:何時能交到男朋友

郭書瑤推出新歌,曝光身穿粉紅色系休閒褲裝的視覺造型。(何樂音樂提供)
郭書瑤推出新歌,曝光身穿粉紅色系休閒褲裝的視覺造型。(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郭書瑤(瑤瑤)睽違9年,24日推出新單曲《合拍》回歸樂壇,並加入何樂音樂正式成為田馥甄的師妹。從收歌、選歌、填詞到舞蹈編排,郭書瑤親力親為,尤其填詞寫了一個多月才完成,她坦言:「人生第一次從頭到尾如此紮實的參與一個音樂作品」,也直呼想交男友。

瑤瑤日前以一襲輕裝接受MyMusic獨家專訪,製作單位特別邀請了三位神秘嘉賓來聯誼,包括阿達、大鶴和鄭楠鐘,三位嘉賓透過小遊戲討瑤瑤歡心,最後新朋友鄭楠鐘出線,兩人羞澀地一齊跳了新歌的舞步,大鶴與阿達在一旁鬧場,惹得郭書瑤一陣臉紅。

適逢跨年將近,三位聯誼對象都準備了禮物送給瑤瑤,鄭楠鐘送的是Google多功能小音箱,瑤瑤立刻對著搜尋功能問:「我何時能交到男朋友?」想談戀愛的迫切心情可見一般,谷歌則妙回:「我需要相關權限才能繼續。」全場又是一陣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