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姐弟戀傳分手? 郭書瑤:人生會有不同夥伴

郭書瑤(瑤瑤)4日出席展覽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郭書瑤(瑤瑤)4日出席展覽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郭書瑤(瑤瑤)和小5歲的王以綸因合作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假戲真做,去年4月被拍到後大方認愛,不過近來因聚少離多傳出分手,對此,瑤瑤4日出席展覽記者會時被問此事,她苦笑回應:「人生就像航海王一樣,會有不同目標,會跟不同夥伴一起前進。」

被問到現在是否單身?郭書瑤表示:「不想回應沒有證實過的新聞,也不是大家想的那樣。」、「我希望大家可讓我有點私人空間,謝謝大家。」

被問及另一半的條件?瑤瑤笑說:「我挑另一半的條件大家都看得到,不需要多說什麼吧!但人生就像主角那樣,要跟不一樣的人一起在偉大的航道上前進。」她說:「人生就像航海王一樣在冒險,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每個人有不同目標,會跟不同的夥伴一起前進。」

瑤瑤最近在IG分享許多「勸世文」,男女雙方更取消追蹤,她解釋:「最近比較多時間跟朋友相處,會想讓po文有不一樣的東西,畢竟我也快要30歲了。」朋友是否會關心感情狀況?郭書瑤立刻回答:「不會,我的朋友都很清楚狀況。」

至於工作部份,瑤瑤表示近期沒拍戲,忙著學習進修,例如英文、跳舞課,也預計今年發單曲,但坦言唱歌不是特別厲害,雖然不敢想開演唱會,還是蠻想開小型音樂會的。

若工作不忙是否比較有時間經營感情?瑤瑤笑說:「都很好,謝謝,大家都在努力變好。」表示以綸也有他自己的作品,希望不要因為私人情感話題,掩蓋了作品。